江山弦上月

雪山神女张起灵!
终极小笔记YYDS!
肖瓶是仙女瓶,白月光朱砂痣都是你
邪瓶黑花,黑瓶我也可!
明侦名学,双北南北
小月亮果雯桃是漂亮妹妹!
离达海赛绫托枭羽
达达利亚神里绫华胡桃我的美貌主c
盾铁SD锤基蛛绿EC梅林MA华福华
KKTT前辈安定大好!
A团黄担,竹马sj,Sho桑超级灵
suju脆骨!赫海不拆不逆
月歌黑组,新棒棒哒
全职叶黄周黄~
农药信云白昭铠约备香
鼠猫陆花
基三唐毒毛毛雨丐明策藏!
电五华乾五毒四体型全中~
请给我一个绑定恶人炮哥QAQ
银土不拆不逆!
微博:-神乐龙平-

我来反转枉费

姑娘说好我反转了的话,你就做小甜饼的!你答应我的!

偌大的演播厅中每个人都非常忙碌的准备着,时间一到8点,灯光音乐同时开启,“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永远的鹰眼Clint!欢迎大家收看复联后花园我…嗷!铁罐你又踢我!”

Tony耸肩指了指身旁的Natasha,“你话再多点就是Nat踢你屁股了。”Clint看了眼微笑的Nat和她脚上15CM的尖高跟立刻闭了嘴,今天的鹰眼依旧是复联食物链最底层呢,可喜可贺~

这时复联好队长,人民的好大兵Steve Rogers开口了,“Thor和Bruce因为档期的原因不能参加这次的直播,所以只有我们四个人。”他们身后的屏幕上印出了Thor在海的另一边拍摄的剧照。

以及Bruce为某知名运动衣裤品牌拍摄广告的杂志照片,“今天的嘉宾是短剧《枉费》的主创,Peter Parker、Harry Osborne以及Gwen Stacy,掌声欢迎。”Nat话音刚落Clint就带头鼓起掌。

Gwen身穿灰色修身连衣裙左手挽着身穿黑色西装的Petter,右手被身着白色修身西装的Harry牵着走上台,现场充斥着掌声和Clint以及Tony的怪叫声。

Gwen选择一个人坐在单人沙发上,这个位置离主持人更近。显然,这个姑娘把那张双人沙发留给了身边的两位男士。在复联嘴炮组明显看好戏的眼神下,Petter和Harry坐在了那张双人沙发上。

开头总是Steve的官腔,“首先枉费的收视率,播出那天力压其他短剧,恭喜了。”三人对此表示感谢,恩……好像有点冷场了呢,Steve。

Steve和Natasha就拍摄短剧的心情和对播出时收视率的问题向三人提问,在此期间,三人的回答很正统充满着对照演讲稿念的意味。而一边的嘴炮组就在一边自己玩自己的,一点都不关心。

在Steve的“Tony=Tony NO!”和Natasha的“Clint=Clint NO”下两人才收敛了一点,好不容易等那些无聊问题问完了,这两人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一下就来劲了。

“Tony?”“Clint?”这两人对视一笑,“Our time!”Natasha和Steve只能对着镜头摆出无奈脸,一副让他们去吧我不管了的样子。

两人煞有介事的打量了对面的三人,Clint选手首先提出了问题,“Peter,听说这部剧拍摄的时候你一直都NG来着,为什么?”显然知道答案的几人都盯着Petter,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Peter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这部剧我们三个的对手戏其实都不多,说实话很难演,我……”他还没说完就被一边的Tony打断了,“嘿,别打官腔了,就你们和我们的关系能不能说实话!”

无奈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的Peter回答道,“好吧,恩……我们三个的对手戏都很少,那幕我是不能和Harry有眼神接触的,但是,”他抓了抓打理好了的头发,“可是他就在我眼前我忍不住”

Tony盯着旁边有些不好意思的Harry,“忍不住?忍不住就是要去看他么?”得到Petter的点头后,Tony和Clint笑了出来,连连称Peter太年轻,年轻人禁不住诱惑之类的。

“放过他吧,Clint你录节目的时候也总忍不住往Natasha身上看。”Steve好心替Petter解围,却没想到碰到了Natasha女王的逆鳞,“Cap,你和Tony也一直互看的。”

K.O!!!Natasha女王万岁!Steve和Tony装作没听见这句话,而Tony趁机抛下一个问题。

“Gwen?你觉得这样的NG可以忍受么?”Gwen像是没看到Peter的眼神一样,干脆的回答了不。“这太糟了,虽然我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是说,我需要一副墨镜。”

这个回答显然深得复联四人的心,就连Steve也忍不住去和Gwen击了个掌。干得好,Gwen!看着一边局促的两人,其余人都大笑起来,包括了现场的staff。

Tony再接再厉,“我想知道Harry,那幕Peter向Gwen求婚时,你真实的想法。是你自己的想法,不是剧中的你。”大家都十分感兴趣的看着Harry,只有Petter显得十分紧张。

Harry看了眼身边的Peter,“Well,其实和剧中人差不多吧,”Harry看着地毯,语气显得十分落寞,“那个时候应该是入戏比较深,我感觉很难过。”

“哦~我可怜的孩子。”Tony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Tony你表现的就跟你是Harry的妈妈一样。”Clint嘲笑道,“不,应该是Harry的婆婆才对。”

Natasha很快接了一句,调笑意味浓重,Tony倒是怡然自得的样子,抱着Harry没松手,“婆媳关系好怎么了!”惹得众人一阵哄笑,Tony这才满意的对着镜头行了个礼回到座位上。

Steve看着staff的提示板,“先进一段广告吧,我们也该给他们这些年轻人休息一会儿。”毫不意外的被Tony吐槽他老土,恩,每次节目都有这句话,你们几岁了?

广告

第一则广告:想要变成学霸么?你想知道他/她的想法么?想要赢在起跑线上么?叉教授牌学习机,脑你没商量。中二王认成,叉教授牌学习机,脑的就是你!

广告二:运动是健康的前提,可总会流汗感到闷热,有时还会有避免不了的尴尬。嘿,你的裤子掉了!绿牌运动裤,就算你爆衫依旧守住你的裤子!保护你最后的节操,绿胖都说好!

广告三:雷神充电宝,块头大电量足,雷神经典红让你领略神族风采,只要放进包里,你瞧~方便携带。更新添邪神loki款,金绿涂装,低调的奢华气息,心动了么?还不快点买买买?

“欢迎回来,这里是由潮男品牌叉男之家男人的衣柜。以及灭吧灭吧,灭粑粑运动手套独家冠名播出的复联后花园,我是你们永远的鹰眼Clint~”Clint霸占了镜头念完后被Natasha无情拎走。

对面的三人座位没变,而复联这里则是Clint和Natasha坐在Gwen的对面,而Steve和Tony坐在了Petter和Harry的对面。“一直这么问问题太单调了,我们玩点什么吧。”

Clint刚说完,staff就搬上来了一个小桌子,“Gwen是女孩子所以,我和Natasha跟Gwen不参与这轮,但是Gwen可以向我们提问,有不回答问题的权利。”Gwen表示这个安排很好,非常满意。

而Peter和Harry则不同,他们必须在扳手腕中赢了对面的Tony和Steve才能在提问和不回答中选择一个。恩,霸王条约?没说不是啊~

不用比赛的三人本想就结果打个赌,可他们一致认为是Tony和Steve获胜,这个念头便打消了。Tony迎战Harry,Tony险胜,为此他获得了Natasha的赞许,Nat表示以为最先出局的是Tony。

接着Tony输给了Peter,略显失落的他得到了Clint的拥抱和Steve及Natasha的鼓励。接着是Peter对战Steve,Peter深呼吸,脱去了西装外套,引得Tony和Clint一阵怪叫。

Tony和Clint还在他手臂上捏了捏,转身又去捏了捏Steve的手臂,Clint表示两人的肌肉不相上下,而Tony则对Steve的获胜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双方僵持了一阵,Petter最终还是输给了Steve,Tony给了Steve一个大大的拥抱。Petter歉意的看着Harry,得到一个安慰的抱抱,Gwen表示我的墨镜呢!

输了的人没有权利哟~贴心的Clint对着他们做了个飞吻,“剧里有吻戏呢Nat~”“恩,我看了,Petter吻了两个人。感觉怎么样Peter?”直球!得分!Natasha女王千秋万代!

Peter支支吾吾的说了几句,最后才说出来其实他问Gwen的时候是吻在了自己的大拇指上,镜头切的远所以看上去像是吻到了,Gwen点头表示赞同。

同时,Gwen还透露了Peter借位吻她的时候表现的十分紧张,“因为他太紧张了所以也NG了几遍,而且只要一NG他就变得更加紧张,好几次我都发现他紧张的盯着Harry。”Gwen得分!

Steve在众人了然的眼神下丢了颗重磅炸弹,“Peter,那么,你吻Harry的时候感觉怎么样?”Steve·切开黑·没有阴暗面·Rogers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正直善良呢。

面对这个问题,Petter的回答不像之前那么含糊了,他先是说Harry的唇软软嫩嫩的,好像还有点柠檬的味道。Harry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因为唇部干裂,他有涂润唇膏。

接着Gwen爆料,她说那两个人在导演喊了卡之后,Peter还在那儿抱着Harry亲,最后Harry被放开的时候连旁人的眼神都不顾上,只一个劲的喘气,哦,他没忘了踢罪魁祸首一脚。

这个爆料让Clint大呼劲爆,而Tony则是一反常态的看着Harry,然后做出要和Harry亲吻的样子,Harry也非常的配合,就在两人抱在一起要亲上的时候,Steve和Peter及时把两人拉了回来。

这让期待两人接吻的其他人失望不已,就连Natasha都摆出一副可惜的样子,和Gwen一起叹着气。而Tony和Harry却笑得开心,还和Clint击掌庆祝。

接下来的问题倒是有些正经,Steve问Gwen,对于剧中两位男士的表现,以及如果她遇到了和剧中两位男士一样的人一样的事,她会怎么做。

Gwen先对两人的演技给予肯定,她说能和这样优秀的演员共事是件很荣幸的事,Peter是十分优秀的演员,一举一动就是剧中的人物,而Harry也一样,他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很迷人。

然后,Gwen明确的表示,“如果我的男朋友是剧中的Peter,而我知道他和剧中Harry的事的话,我一定会一拳打在他的脸上,然后毫不犹豫的去追求Harry,即使不爱,我也不能伤害他。”

这句话得到了Natasha女王的认可,“剧中没有拍到女孩和两个男孩的相处,但是每一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直觉,而那对自己喜欢的人来说,准确的可怕。所以一定会在日常中发现些什么的。”

节目接近尾声最后的问题由Tony·不嫌事大·反正有Steve撑腰·你敢惹其他复联成员吗·Stark问出,“现实生活中是情侣的你们,在这剧里演分手,一个负心一个失去所有是不是很痛苦?”

两人明显愣了一下,而Gwen摆出一副饶有兴趣的脸看着他们,“我早就想问了,要知道这剧接的时候,我是多害怕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Gwen,辛苦你了!

Harry表示他相信Gwen,这个优秀的姑娘眼光没这么差,会看上这个蠢兮兮的Peter Parker。Gwen表示同意,她看上Harry的可能性或许还更大一些,说完和Harry相视一笑。

Peter则是一副被抛弃的大狗狗模样,仿佛都能看到他脑袋上耷拉下来的耳朵,“你知道,这剧是在我们公开关系之前接的,再不愿意也必须拍。”Peter说着更觉得委屈了。

Harry拍了拍自己男朋友的肩膀,“不过导演换了Gwen来演,不得不说真的太好了,Gwen对我和Harry的事再清楚不过了,所以……好吧,我不担心,只担心她和Harry会不会合起来气我。”

Gwen和Harry哈哈大笑,他们之前合起来骗Peter说Harry真的生气了,着实把Peter吓得不轻,不过结果还是好的,Gwen悄悄给我们透露,第二天Peter神清气爽,而Harry萎靡不振,恩~~~

最后的最后,在Natasha的提议下,Peter和Harry演唱了一首情歌,Harry弹,Peter唱。有时Peter还将麦克风递到Harry嘴边,让他唱上一两句,镜头切近景,两人的神情都十分放松温柔。

画面就停在了Harry就着Peter拿着麦克风的手唱歌,而Peter笑着看他这幕上,Peter满眼都是他的Harry,漂亮的眼睛里就像是装着一个宇宙,一个他的世界。

这期节目的播出得到了热烈的响应 ,大部分人都和当初Peter和Harry承认恋情时一样送出了祝福,恩,怎么说来着?love wins

END

坐等姑娘的小甜饼~我是你们的甜品小天使~【闭嘴

评论(47)
热度(22)

© 江山弦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