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弦上月

雪山神女张起灵!
终极小笔记YYDS!
肖瓶是仙女瓶,白月光朱砂痣都是你
邪瓶黑花,黑瓶我也可!
明侦名学,双北南北
小月亮果雯桃是漂亮妹妹!
离达海赛绫托枭羽
达达利亚神里绫华胡桃我的美貌主c
盾铁SD锤基蛛绿EC梅林MA华福华
KKTT前辈安定大好!
A团黄担,竹马sj,Sho桑超级灵
suju脆骨!赫海不拆不逆
月歌黑组,新棒棒哒
全职叶黄周黄~
农药信云白昭铠约备香
鼠猫陆花
基三唐毒毛毛雨丐明策藏!
电五华乾五毒四体型全中~
请给我一个绑定恶人炮哥QAQ
银土不拆不逆!
微博:-神乐龙平-

同居30题16-20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Harry小时候经常住在Peter家,Peter到现在还记得曾经那个白白软软像奶团子一样却故作冰冷的Harry有多可爱。人常说风水轮流转,Harry回国的那段时间,Peter曾在他家住过一晚。

原因是两个男孩儿玩疯了,20不到的年纪加上8年没见,两个人想要告诉对方的事多的数都数不完,加上Peter又有点话唠不知不觉时间就已经很晚了。

Harry很大方的邀请对方住下,Peter则表示要教他玩现在美国年轻人常玩的游戏,Harry趁着Peter忙着便先去洗了澡,等他出来的时候Peter已经自己玩好久了。

“这就是你说的游戏?”Peter闻言回头,Harry穿着浴袍,一手叉腰一手拿着毛巾擦头发,发梢上的水珠滴在精灵般的尖耳朵上,Peter觉得自己听见了水滴的声音。

脸因为刚洗完澡的缘故微红,衬得Harry皮肤更白。一双蓝眼睛湿漉漉的像极了海水,Peter觉得他就要溺死在这片海里了,“砰砰—砰砰—”这时加快的心跳像极了小时候初见Harry的时候。

幼年时的怦然心动,是爱情种下的种子,重逢后的心跳加速,是爱情的发酵萌芽。你接收到恋爱的讯号了吗?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etc.)

说起来其实也很奇怪,Peter和Harry在一起也有不少年了,可他们相处模式没怎么改变,额……除了偶尔好吧经常滚上床之外,和之前没什么区别。

就连对于恋人来说应该很重视的什么情人节或者相恋多少多少周年的庆祝,他们都没特意去过过。甚至还发生过在情人节当天,因为坏蛋出没而留下男朋友独自在餐厅的事,对,Peter干的。

坏蛋可不会因为节日就不出来做坏事,更何况蜘蛛侠还脱团了,被知道了估计是真的能组织成一个FFF团吧。当然,Harry也有过因为集团的事而不能和Peter约会。

这天,Peter被Harry打扮得特别迷人,虽然他自己觉得超级不自在!说真的,他觉得穿着这身西装他连怎么走路都不会了。一整个晚上,他都被心情莫名愉快的Harry弄的很疑惑。

他也曾问过Harry,得到的答案却是因为他高兴,好吧,你高兴就好,Peter想着一口灌下了杯中的红酒。

Harry早就知道Peter不记得了,一年前的今天他曾差点被卷进一场罪案,在还未发现危险的人群中的他忽然被人带离并迅速到达了某商厦的顶层。那个戴着头套的超级英雄跟他说我很快回来。

蜘蛛侠来的方向与罪案发生的地方相反,却是罪犯逃离的必经之路,他并没有冲上前而是先带他离开,那是蜘蛛侠第一次第一时间选择了他。他那时就想,这天应该值得纪念。

18、接对方回家

幼时

“Peter?他们为什么打你?”“不知道……”自从在某次放学后目睹了Peter被人欺负之后,每天放学Harry就会在门口等Peter,而从那时起,Peter再也没被欺负过,直到他们被迫分离。

现在

窗户被人敲了三下,Harry让Felicia下班,等他把东西收拾好,没过几分钟,已经和那位超级英雄在纽约上空了。他收紧了搂着对方的手,笑出了声。“Harry?”

他摇头,隔着对方戴着的头套吻上那人的唇,“My hero.”

19、离家出走

Peter作为一个被人认为从没有叛逆期的孩子有一个秘密。其实在他11岁那年,他离家出走过。当时他不明白,为什么一觉醒来Harry就不见了,大人说的出国留学他不管,他只知道Harry不在。

当时的他筹备了一个礼拜,趁着大人没注意的时候悄悄带着他的小包裹就上路了,就像那些国外的年代剧那样。而他到了机场之后,却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好在机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他,联系了梅姨。那时的Peter抱着梅姨哭了,自从他七岁之后他就没怎么哭过了,现在说到这件事梅姨都会学着当时Peter的样子给Harry看。

那时的Peter对她说,“我找不到Harry了,我弄丢他了”

20、一个惊喜

纽约人民都知道JJJ是个不黑蜘蛛侠不爽的家伙,不管是报纸电视只要他出现,就一定能把事往蜘蛛侠身上扯,而且,他只扯坏的。

Harry看着这个消极的趴在他办公桌上装死就差嘤嘤嘤给他看的超级英雄,觉得他就像个哄孩子的妈妈。不过,蜘蛛侠可是他Harry Osborne的人,只有他能嫌弃只有他能欺负。

天冷了,该让号角日报破产了。划掉)在过了几天号角日报的街头采访里,虽然还是有不少嫌弃蜘蛛侠的,但是,都比不上那一个人所说的。

穿着prada的Harry Osborne正好“路过”,朝镜头笑了一下,记者当然不会错过,便冲上去询问了他对纽约的混乱和对蜘蛛侠的看法,他舔了舔唇,“我?我倒是挺喜欢那只小虫的。”

在家看到直播的Peter伸手捂住了通红的脸,他简直就要大叫起来,内心瞬间刷过大片弹幕:OMG!Harry怎么这么可爱!GOD我想亲他!这是我男朋友!我!媳!妇!儿!

梅姨有些担心的看着Peter,迟来的青春期?哦,Peter喜欢男孩?咦,这不是小Harry么……今天的梅姨也依旧在为自己的侄子烦恼着。

评论(3)
热度(58)

© 江山弦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