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弦上月

雪山神女张起灵!
终极小笔记YYDS!
肖瓶是仙女瓶,白月光朱砂痣都是你
邪瓶黑花,黑瓶我也可!
明侦名学,双北南北
小月亮果雯桃是漂亮妹妹!
离达海赛绫托枭羽
达达利亚神里绫华胡桃我的美貌主c
盾铁SD锤基蛛绿EC梅林MA华福华
KKTT前辈安定大好!
A团黄担,竹马sj,Sho桑超级灵
suju脆骨!赫海不拆不逆
月歌黑组,新棒棒哒
全职叶黄周黄~
农药信云白昭铠约备香
鼠猫陆花
基三唐毒毛毛雨丐明策藏!
电五华乾五毒四体型全中~
请给我一个绑定恶人炮哥QAQ
银土不拆不逆!
微博:-神乐龙平-

同居30题11-15

11、替对方挑衣服


Peter和Harry在一起也有七年了,而Peter进入Oscorp工作也有两年,这位年轻的生物学家结合前人和自己的智慧终于让Oscorp在业界又一次站稳了脚跟。

可他现在却站在镜子前手足无措,他需要出席的新闻发布会让他从早上不,从昨晚就开始魂不守舍,他紧张过头了!

Harry把一套套西装往他身上比,又一套套往后仍,最后挑了套某大牌的经典款让他穿上,其实Harry觉得Peter穿什么都挺好看,谁让他手长脚长,身为蜘蛛侠身材又好。

他就是想看Peter局促的站在他面前,这能让他心情好。Peter换好衣服出来之后,Harry把人拉近,对方顺从的低头在他嘴角和脖子上留下一个吻。

“结束了记得来接我,我们去看梅姨。”“As your wish my Harry”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自从和Gwen吃过饭之后,Peter就显得很吵,是的,很吵。原因是他听Gwen说的那个什么七年之痒的话题,还有他和Harry身份的原因,两个人常常见不着面。

而Gwen说如果觉得寂寞就可以养个宠物养,Peter觉得在听到宠物两个字的时候,Harry的眼睛在放光。他不能让宠物把Harry抢走,对,就算是宠物也不行!

这几天他旁敲侧击的询问Harry对宠物的想法,得到的不无例外都是Harry嫌弃的眼神。“我再说一遍,Peter这是最后一遍!我不会养什么宠物!”

Peter安静了一会儿又想再问却突然停住了,他的喉结动了动。视线跟着Harry解开浴袍后抚摸自己的手来回移动,“你现在是想继续问,还是……”

结果不用说,谁能抵抗得住Harry Osborne的魅力?至于困扰了他们很久的宠物话题,Harry说自己家养了一只凶猛却正义的蜘蛛,和一只会撒娇的大金毛,对么,Peter?


13、一方卧病在床


Felicia发现最近总裁大人的心情非常不好,特别容易烦躁,而且没过几分钟就会拿起手机,如果有短信还好如果没有,那眉皱的简直能夹死蚊子。

原因是总裁家的那只蜘蛛最近生病了……干嘛啦,就算是八倍体能蜘蛛侠也是人好不好他为什么就不能生病啦!人家X-man都还有人生病呢,啥?你不知道?哦……你不造怪我咯?

其实吧,Peter的病其实不严重,也就是小感冒,照理来说凭他八倍体能就算不吃药不打针也早就好了不是,可这挡不住他作啊!谁说男人不作小攻不作啦!他第一个不服!

你想想啊,自己家媳妇儿(划掉)男朋友每天见你的时间本来就那么少,有的时候就算两个人在一起对方还要看文件跟董事视讯,那是他的男朋友好不啦!为什么都不看他啊!

宝宝委屈宝宝不开心宝宝有情绪了!这不,在他穿着紧身衣在外头乱逛了两个晚上之后,他感冒了!他居然感冒了!他自己倒没觉得什么,但是Harry很担心,蜘蛛侠都能感冒,这得多严重?

于是这几天你就能看见总裁大人对蜘蛛侠非常温柔,嘘寒问暖还加主动献吻!什么事都不要他做了,就让他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多体贴。于是,Peter“病”了三天。

可他之后就装不下去了!生病的时候什么都不能做啊!(╯‵□′)╯ノ┻━┻媳妇在身边什么都不能做,连亲吻也只能亲脸颊啊!谁能忍!

他好歹是个血气方刚发育正常的少年好嘛!这是要憋出病啊!再掀一次!(╯‵□′)╯︵┻━┻ 

总裁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被一个病得卧床三天的人扑倒了……心疼总裁


14、午睡


蜘蛛侠在复联里有个绰号叫STK侠,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他老在中午的时候荡去Oscorp,除了看某人有没有好好吃饭之外,还有一点,那个时候的Harry Osborne会有短暂的休息时间。

总裁的办公室很大,还带有一个内室,衣橱,床,卫生间应有尽有。Harry会趁着短暂的午休时间打个盹,这件事是某次蜘蛛侠来监管他有木有吃饭时发现的。

那时Harry睡得不是很安稳,眉头皱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做了噩梦,而蜘蛛侠,恩,Peter就守在他床边,轻轻拍着他在被子外面的手。

而到后来,在某次被Harry发现,然后他们在那里来了一发之后,事情就变成了每到午休Harry的午睡时间,他身边总有一只把他抱得紧紧的小虫。


15、帮对方吹头发


自从在一起之后,Harry的头发一直是Peter帮着打理的,吹风机和梳子放在在什么地方Peter可以说闭着眼就能拿到。可没人知道,Harry对Peter的一头乱毛很感兴趣。

Harry的身体被遗传病拖累太多,体质有些弱,Peter怕Harry会生病,所以每次洗完澡之后,Peter都会帮Harry把头发吹干。而每当这时,Harry就会像只晒太阳的猫一样眯着眼享受。

当然,他也是试过帮Peter吹头发的,但Harry总是忘记移动吹风机,总盯着一个地方吹,每次都烫的Peter一阵乱叫。Peter都怀疑Harry想把他弄秃,嫉妒心太重了啊Harry。

不过Peter现在还没有秃的迹象,而在某次Harry把Peter的头发吹出扎了冲天辫的效果后,他再也没有机会帮Peter吹头发了,而且还被Peter折腾了一夜,谁让他笑得太厉害了╮( ̄▽ ̄")╭



刚刚开微博看了眼,红枣茶太太回我了!【狂喜乱舞】本子售完庆祝的点梗!(╯‵□′)╯ノ┻━┻

太太AA也可以的!你写嘛!我想吃肉啊!QAQ太太AA肉也很好吃的太太QAQ然而……我不敢和太太这样说……宝宝害羞_(:зゝ∠)_

我今天更了两个呢,夸我一下好嘛QAQ

评论(8)
热度(55)

© 江山弦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