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弦上月

雪山神女张起灵!
终极小笔记YYDS!
肖瓶是仙女瓶,白月光朱砂痣都是你
邪瓶黑花,黑瓶我也可!
明侦名学,双北南北
小月亮果雯桃是漂亮妹妹!
离达海赛绫托枭羽
达达利亚神里绫华胡桃我的美貌主c
盾铁SD锤基蛛绿EC梅林MA华福华
KKTT前辈安定大好!
A团黄担,竹马sj,Sho桑超级灵
suju脆骨!赫海不拆不逆
月歌黑组,新棒棒哒
全职叶黄周黄~
农药信云白昭铠约备香
鼠猫陆花
基三唐毒毛毛雨丐明策藏!
电五华乾五毒四体型全中~
请给我一个绑定恶人炮哥QAQ
银土不拆不逆!
微博:-神乐龙平-

I got what i lost(三)

不得不说蜘蛛侠的行动力与运气,他贴在复仇者大厦某块玻璃上的时候,室内正好是美国队长在,对方在询问他目的之后礼貌的请他进了室内,之后就是与复仇者们的辩论角力。

他最终说服钢铁侠在联系到X-man以及对方到达之后,才打开手中U盘。饶是话唠话多如他,与Tony Stark斗智斗勇辩论了这么久,也觉得略心累,嘴炮俠不是说假的,棋逢对手,下次再战。

X-man那方面倒是很爽快,也许是因为涉及变种人相关,又或许是因为相信复仇者?总之对方同意立刻赶来,Peter发誓,对方赶来的时间绝对不超过1小时。

Peter看着众人的态度随着U盘中的影像资料由戒备到信任,让他感到惊讶的是这些人居然一下子就接受了他从未来回来这件事,连个过渡都没有。

影片时间并不长,而在最后黑屏之后,又有一个人影出现,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那个人是Natasha。影片中的黑寡妇依旧美艳帅气,无形的气场从影片里都能震慑人。

“我跟Aqua谈过,她不经意间透露了一个她不愿告诉我们的事。你回到过去保护Harry,确保他不会被Menken抓走,这样对方就不能对付他,同时,对方拿不到他的血与你的血。”

红发的女特工神情露出一丝不忍,但她立刻就掩饰住了,除了了解她的Clint和Professor X“这样Aqua不会被制z、不会诞生在这个世上。我认为你应该知道一切。”

影像结束,Peter像是被人当头打了一棒,Aqua以一种没有退路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即使世界将没有她,她也选择送他回来,只要能救Harry。

如果这回他还是让事情变得一团糟的话,他不会有第二次机会了。室内静寂无声,每个人都明白这件事一开始就已经背负了一条人命,X-man中的两个姑娘似乎在轻声抽泣。

她们只在影像中见过Aqua短暂的几分钟,但Aqua仿佛与他们非常熟识,她还请她们转告Boby不要犹豫,坚信自己觉得正确的事,还有,及时拉住某人,如果他将要离去。

姑娘们是最先表达愿意帮助的,也许是女孩儿们之间的同性吸引?接着是复仇者们,其实在他们联系X-man的时候,Peter就知道他们已经答应帮忙了,接着是Professor X代表变种人的表态。

Peter Parker这次有这么多人帮忙,你绝不能再失败了,不仅是为了拯救Gwen和Harry这两条已逝的生命,也为了在一开始就打算赔上自己的Aqua,Peter这么想着。

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开始各自行动,X-man在这事上算是他们的后援,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会来相助,而现在,他们需要回去做自己的事。

Bruce和Tony已经把自己关进实验室,鹰眼和黑寡妇准备回趟神盾母舰以防万一。Peter在和美国队长聊了会儿之后才离开,他相信只要尽力去做无愧于心,那结局就不会糟。

Peter有些恍惚的站在河边,他觉得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他还记得他和Harry之间的争吵打斗,而现在他们却友好的站在河边聊着天。

他不得不承认他想念这个,他想念和Harry的相处,他想念Harry的笑,那个失去理智的Green Goblin从未存在过,那只是Peter Parker,只是蜘蛛侠的一个荒诞的噩梦。

可他知道那不是梦,他想起刚才和Harry的拥抱,虽然记忆中的Harry也并不强壮,可他从未想过对方竟如此瘦,身形消瘦单薄的像是只要用力就能把他的身体折断,而过去的他竟没发现这点。

Peter无意识的扔出石子,石子在水面上跳了四五下才不甘愿的沉入水底,这引起了Harry的注意,他调笑着开起玩笑,而则Peter认真的替Harry分析手腕角度和力度。

Harry挑眉,拿起石子照着Peter说的试着扔了一下,石子“咚”的一声沉入水底溅起不小的水花。他似乎有些不甘心,又尝试着投下了第二颗,第三颗……

Harry Osborne的倔脾气被小小的石子激发了,他执拗的投掷着石子,直到Peter阻止了他。“你应该这样,Harry放松,这只是石子。”Peter握住了Harry的手。

Harry感觉到他伸手揽住了他的腰,透过衣物他能感觉到对方温热的手掌,对方稍稍用力带着他换了个姿势,另一只手将他拿着石子的手整个包住了。

因为他比Peter矮一些,对方稍微低下了头和他说话,而说话时的气息就这样喷洒在他的脖劲处,弄得他痒痒的。Holy crap!一时之间,Harry的脑子里都是这句话。

在Peter手把手的教导下,Harry好不容易成功三次,虽然不及Peter但好歹也算小有成就,心情大好的他请Peter吃了一餐,两人闲逛了一下午直到Peter送Harry回家。

Harry觉得今天整个人都不太对劲,应该说他和Peter都不太对,且不说他们两个毫无目的的逛了一下午,分开时Peter再三让他小心不要树敌的话也让他觉得摸不着头脑。

但仔细一想,Peter说的也不无道理,公司里那些老狐狸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更别说他们一个个都盯着他就盼着他出错,好把他拉下台。或许,他是该好好想想才行。

脖颈处突然传来一阵刺痛,Harry用手紧紧的捂住那块依然显出绿色的硬块,他想吐。无名的愤怒和疼痛让他眼睛都红了,他看着资料上的那个穿着紧身衣的义警好邻居眯起了眼。

Peter觉得重来一次的时间过得太快了,他还沉浸在和Harry友好相处之中,而Harry已经找到他告诉他自己快死了,他需要蜘蛛侠的血,他想要见蜘蛛侠了。

过去的时间有这么快么?Peter不知道,他只知道当时Harry抱着他的时候,他感觉到了对方颤抖的手和那轻声的梗咽,这些他过去没发现的都在折磨着他。

而他现在已经穿着制服找到了Harry,他比上一次早到了一些……好吧,早到了很多时候,这个时候的Harry因为醉酒而蜷缩在沙发上睡着,就像他小时候的睡姿一样。

Peter记得Harry小时候会把自己蜷成一团小小的睡觉,小时候的Peter觉得那一定很不舒服,而且有时候他还能看到Harry在哭,所以他总是把自己卡进他的怀抱里,然后抱着他。

而每次这样睡着的第二天早上,总是变成Harry在他怀里睡着,脑袋蹭着他的下巴,双手还抓着他的睡衣,Peter怀念的笑了。他不想打扰Harry睡觉,便一直挂在天花板上等他醒来。

Harry睁开眼看到挂在天花板上的蜘蛛侠的时候,他显得有些茫然,随后便是克制不住的惊喜,Peter敢说,这个时候的Harry双眼都是放着光的。

他们很快进入了正题,而当Harry说出他需要蜘蛛侠的血的时候,Peter想的是对,终于到了这个时候,然后,他说,“不,我不能给你血。”

Peter觉得他们在重蹈覆辙,Harry说所有人都想要他的钱,“我只想你能健康!”Harry觉得蜘蛛侠特别好笑,他不愿意给自己血,又说希望自己能健康。

负面情绪让他控制不住自己,随手就把酒杯朝蜘蛛侠丢过去,Peter习惯性的一躲,碎裂的玻璃划伤了Harry的脸,眉角额骨渗出血来,Harry觉得自己就像个可悲的小丑。

他哑着嗓子让蜘蛛侠滚,而对方像是被吓傻了,居然拉着他强行让他坐下,“你家的药箱在哪儿?”谁说蜘蛛侠不傻,Harry一个大少爷哪里会知道什么药箱放哪儿。

蜘蛛侠叹口气,从窗口出去,Harry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忽然觉得好累。没过几分钟,蜘蛛侠又回来了,他还带回了些纱布药水。

他看见Harry脸上的血就忍不住唠叨,“你这一脸血的也不知道擦擦?还好看见的是我,如果是别人指不定得吓成什么样,也就我这心理素质好,还来帮你处理伤口。”

Harry被他念的觉得耳朵疼,视线看向玻璃橱柜,他的脸只是破了一点,甚至称不上伤,根本没有蜘蛛侠说的这么严重,Harry看了眼蜘蛛侠,觉得对方有点像老妈子。

“Harry,我不是不愿意帮你,只是那有风险,我曾经把我的血给过别人,他……他的结局不能算好,我不希望你也变成那样。”Harry盯着蜘蛛侠,他没发觉自己的下唇已经被咬得发白。

“他死了吗?”蜘蛛侠伸手拍了Harry的肩,“不,可他已经不能被称为人了。”“……Monster”“对,我不希望你也变成那样,我会帮你的。”蜘蛛侠的语气很诚恳,让他想起Peter。

“我知道你,我不想你拿到我的血之后就鲁莽使用,那会害了你的Harry。但我也不会什么都不做,我会救你的,你愿意相信我么?”蜘蛛侠摸着Harry受伤的地方,动作轻的几乎感觉不到。

Harry想,也许,他可以信任蜘蛛侠。远处忽然传来的爆炸声惊得Harry一震,蜘蛛侠立刻跳出了窗户,瞬间跑出几米远又扯了根蛛丝回来扒着窗沿,“我会救你的Harry”

Harry终于笑了,他开始觉得这个挂在窗户上的小虫可爱了,而且,对方总让他想到Peter,这两个人都有种让人感到轻松快乐的力量。

Peter解决完了那个闪亮亮的家伙之后被Steve叫到了复仇者大厦,反正大家都知道对方的身份,他还在大厦里洗了澡换了衣服。他觉得有些烦躁,时间不对,电光人出现的时间不对。

“Spidey,东西呢?”Tony看着Peter茫然的表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刚刚弄丢了?还是你压根就没拿到?”不幸的,Peter还是没有get到Tony在说什么。

眼看Tony的神情越来越不对,Bruce道,“Peter,你拿到Harry的血了吗?”看着Peter懊恼的样子答案不言而喻,他当时的注意力全被那声爆炸吸引,那还能想这么多。

Tony让Jarvis给某人发了个短信就不说话了,他可不想因为念叨Peter而被美国队长念,他宁愿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

“时间乱了,原本电光人不该这个时候出现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推动了这一切。”Peter靠着沙发喃喃自语,显然时间的混乱让他不知所措,他害怕事会提早发生。

他想起了Gwen的死,Harry病情的加重和Green Goblin,“至少这一次你没有把事情搞糟,我们这边Tony和Bruce也在研究录像里的资料,别把自己弄得太紧张。”

Steve劝解道,“可是Cap我没办法不去想,那是Harry,我是说……他变成Green Goblin的样子一直在我脑子里,我很担心。”Peter的头发被他弄得更乱了,简直能让鸟住进去。

“所以,你知道你现在已经把他和过去的他画上等号了么?”Tony啃着甜甜圈望向Peter,“你要为他还没做过的事惩罚他么spider man.”

“我从来没这么想过,即使我不能原谅他我也不会去惩罚他,我的朋友只是走错了路……”“那你现在在纠结什么,他现在还是Harry不是Green Goblin,你要做的就是治好他。”

Tony难得这么正经,他盯着Peter的眼睛,“何况,我们知道他所有的弱点,如果他走错了路,我们可以拉他回来”Peter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他对你不会有防备的spidey”

“Sir,Mr.……”“Mute!你可以接近他,然后……”Tony的脸被显示板挡住有些看不清,“你是Harry最好的朋友不是么Peter?”

Peter觉得自己被毒蛇缠上了,Tony的话让他一阵发冷,他感到恐惧,“NO!I……”“Peter……?”

OMG!千万别!Peter转过身,Harry站在他身后错愕的看着他,天呐,Peter见过他这样的表情,在Harry发现自己是蜘蛛侠的时候,那么绝望和悲伤。

时间回到蜘蛛侠离开,Harry让人收拾了被他弄乱的地方,洗了澡在看文件,一边打开电视看现场直播。他盯着电视里活蹦乱跳的小蜘蛛,脑子里就只有一个想法,吵。

这个超级英雄实在是太吵了,打架都堵不上他的嘴。他在便签纸上画了个蜘蛛侠的脑袋,他差点就画在文件上了,他戳了戳便签纸上的蜘蛛侠脑袋,觉得自己幼稚极了。

才把那张画着蜘蛛侠的便签纸丢进垃圾桶,他的私人手机就响了,对方以蜘蛛侠的名义让他去一个地方,Harry查了一下那是复仇者大厦。

除了Peter没人知道他在找蜘蛛侠,而且那个复仇者大厦……应该没人敢在那里做坏事吧,Harry想。

Harry到了大厦后一直有个声音引导他往什么地方走,他想应该就是那个众人传说的最强AI了吧。他跟着那声音一直到了最高处,电梯门打开他听见了Tony说的最好的朋友,和Peter的那句NO。

他几乎就要落荒而逃,而他也确实那么做了,他连思考的的力气都没有,他只想离开这个地方,离得越远越好,可他连离开的机会都没有。

Peter在看到Harry的表情之后就冲了过去,Harry甚至都没来得及转身整个人就被他禁锢在了怀里,Peter感觉到他在颤抖,Harry一定非常生气,他想。

而Harry在意识到自己被Peter抱住之后就立刻挣扎起来,“LET ME GO!”可Peter动都没动,就像一堵墙一样,他牢牢的把Harry抱在怀里,不断的说着不是这样的,Harry听我说。

觉得自己在看狗血剧的Tony忽然被眼刀击中,他转过头看到了严肃的Steve和Natasha,就连Bruce和Thor也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一脸不认同的看着他。

“好吧,这是我的错,我承认。Harry……?其实事情是……What happened?”就在这时,Peter忽然发出一声惊呼,紧接着众人就看到Harry惨白的脸色。

Harry的手不受控制的发抖,脖子上那个丑陋的硬块让他觉得疼极了,他想大喊可又不愿意在这群陌生人面前丢了Osborne的脸面,他只能咬着口腔里的肉防止自己叫出声。

Harry忽然感觉到有什么在掰开他的嘴,他想躲开,可他太疼了,他的力气全用来抑制自己呼痛的声音,他没办法也没有力气去分辨那是什么。

Peter把自己的手指伸进Harry的嘴里,他害怕Harry疼得厉害咬自己的舌头,“Harry,Harry你忍忍,很快就不疼了,Harry!”

Harry听出这是Peter的声音,几乎是同时的,他一口咬住Peter的手指,Peter疼得缩了下手,可他一声没吭,只是一个劲儿的抚摸Harry的背脊,希望他能好一点儿。

在一旁的复联众人帮不上忙只能看着他们干着急,Tony让Jarvis扫描了Harry现在的身体,发现他体内的病毒与之前进大厦时的比起来活跃不少。

Bruce似乎发现了什么,他和Tony耳语了几句,两人的表情都十分严肃,看来情况比他们预计的要遭。这场混乱差不多持续了1分钟,和今天比起来,Harry之前的疼痛就像没有存在过一样。

Harry出了不少冷汗,这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让他就像虚脱了一样,如果没有Peter的支撑他能连坐都坐不了。Peter也没比他好到哪儿去,他紧张的连手心都出了汗。

“Harry Osborne,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们是谁,”得到了Harry的肯定之后Tony继续,“我们受Peter的委托来帮助你。”“准确的说是蜘蛛侠。”Clint打断了Tony的话被Natasha瞪了一眼。

“Peter拜托蜘蛛侠救你,而蜘蛛侠一个人能力有限,因此他找到了我们。Tony和Bruce会负责研究你的病,Tony和Bruce都很聪明,你们之间也算是有共同之处,我想你可以放心。”

Harry盯着说话的美国队长没有说话,“恩,至于刚才的事,我想应该是我的问题?那个小子不是说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Tony!”“What?总要说清楚啊!”

Harry没有理会被自己靠着的人在瞬间就僵硬了的身体,“说吧”“你知道你的病很难治愈吧,刚才和Peter说你可能会死,介于你没有亲人的情况下,你的公司很可能会被别人侵占。”

Tony随手在空气中一滑oscorp的所有股东悉数出现,而Donald Menken这个名字被重点放大,“一个不满20的小鬼可是很容易就会消失的,他该保护你,也该替你收尸,作为你最好的朋友。”

Tony Stark的谎话张口就来,但是谁又知道他说的不是事实呢,Peter确定刚才Tony的那番话里所包含的信息,绝不是什么友好安全的。而现在,他应该顺着Tony的话做出反应。

“是的Harry,我,我会保护你,我会陪着你,但我绝不会替你收尸,你绝对不会死的。”Harry盯着Peter许久才放松了身体。“你们叫我来是为了什么?”

“我和Tony要分析你现在体内的逆转录病毒,我们要确保没有一点差错,而照刚才的情况来看,Mr.Osborne你不能再这样情绪化了,我怀疑这很有可能会加速你病情的恶化。”

“请叫我Harry博士。”Bruce推了一下眼镜,视线看向Harry的手臂,“好的,我们需要你的血,还有Bruce.”回应他的是Harry伸出的手臂,“Harry跟我来吧,这里没有工具。”

Peter没有跟进去,他在厅里看着自己的手发呆,Harry的体重太轻了,作为一个男孩子,Harry的体重也不该这么轻。他觉得,就算他没有八倍体能也能一把扛起Harry。

厅里除了他似乎没有别人了,Tony和Clint跟着去看Harry抽血,Thor不知去向而Natasha早就回房睡觉了,Cap……“Peter,你想聊聊么?”“谢谢Cap,我只是有些沮丧。”

Peter重复着握拳放松再握拳的姿势,“Harry是我的好朋友,可我一点都没注意过他的身体,以前是,而现在我也没有做好。”“可你在做,做不好没关系,只要你不放弃。”

Steve看向Peter,“过去你对朋友的关心或许不够,而现在你在改变,因为你的改变未来也会变好,这是你回来的原因,也是你正在做的事。”

“不放弃……谢谢Cap”“不客气孩子”

Harry其实也很喜欢复仇者大厦中的气氛,那是Oscorp所没有的轻松,他拒绝了Peter送他回去的建议,他又不是晚归的女孩,而且他看得出,Peter也很喜欢这里。

也许是因为知道自己有机会活下来,又或许是刚刚被大厦里的气氛感染,他坐在出租车里的时候,忽然觉得很轻松,而车却在开出一个街区之后停下了。

对面那辆车的车灯突然打开,亮的Harry睁不开眼,他感到脖子有轻微的疼痛感,下一秒便失去了知觉。

评论
热度(12)

© 江山弦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