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弦上月

雪山神女张起灵!
终极小笔记YYDS!
肖瓶是仙女瓶,白月光朱砂痣都是你
邪瓶黑花,黑瓶我也可!
明侦名学,双北南北
小月亮果雯桃是漂亮妹妹!
离达海赛绫托枭羽
达达利亚神里绫华胡桃我的美貌主c
盾铁SD锤基蛛绿EC梅林MA华福华
KKTT前辈安定大好!
A团黄担,竹马sj,Sho桑超级灵
suju脆骨!赫海不拆不逆
月歌黑组,新棒棒哒
全职叶黄周黄~
农药信云白昭铠约备香
鼠猫陆花
基三唐毒毛毛雨丐明策藏!
电五华乾五毒四体型全中~
请给我一个绑定恶人炮哥QAQ
银土不拆不逆!
微博:-神乐龙平-

同居30题 6-10

6、大扫除

两人搬出来后试过完全摆脱过去的生活方式,凡事亲力亲为,什么上街买菜洗碗之类的都做过,而像是大扫除这件事,他们也曾试过,但是……呵呵哒

最开始把要洗的衣物放进洗衣机这部还是没问题的,拖地扫地则交给了Harry买来的自动清扫机和Peter,而Harry就负责拿着抹布擦擦窗擦擦玻璃橱,不过,Harry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

他们的这个房子虽然不大,但他们买了个几乎能碰到天花板的大玻璃橱,Harry盯着这个厨有些头疼,他最后决定搬个椅子。而Peter拖完地转头就看见Harry站在椅子上,伸长了手臂。

吓得他立刻用蛛丝把人拉到怀里,说实话,他有些小题大做了。Peter用蛛丝在天花板上弄了个吊床让Harry坐着,自己粘在天花板上擦橱顶,顺便把墙角不属于他的蛛网都给弄掉了。

Harry表示自己天生少爷命想做点事都不行╮( ̄▽ ̄")╭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吃过饭Peter被梅姨赶去洗碗,Harry则被梅姨拉着聊天,梅姨还特地把相册拿了出来一张张翻给Harry看。刚出生的小Peter窝在妈妈怀里的样子,稍大一点的时候骑在爸爸脖子上等等。

一整本相册都是小时候的Peter,第二本相册翻开,Harry看到了自己。Harry看到有一张是他半梦半醒的样子,而Peter吃力的一手举着吹风机一手替他梳头。

梅姨也看到了这张,“我还记得这张呐,Peter那个时候还把你给弄哭了,当时他爸把他拎走的时候他哭的比你还惨。”Harry想起来了,当时Peter把他头发都给拽掉了几根。

当时疼得他一下就哭了,身后的Peter见他哭也跟着哭起来,大人们冲进来手忙脚乱的哄着,最后大人决定把两个小的分开免得一个都停不下来。Peter还死死拽着他,那模样简直是生离死别。

告别梅姨回到两人自己的房子,洗漱过后两人躺在床上,Peter拿出一本相册,全部,全部都是Harry。在办公室接电话的,离开公司的,在文件上签名的,甚至还有他开会时生气的样子。

Harry瞥了一眼Peter,“跟踪偷拍,这是犯罪哦Peter,我是不是应该要求义警蜘蛛侠的保护?”Peter笑嘻嘻的把人圈进怀里,“我觉得24小时贴身保镖不错哦,总裁大人”

总裁大人!那个犯罪的就是蜘蛛侠啊!你醒醒!你办公室这么高只有蜘蛛侠才拍得到啦!夭寿啦,总裁要被蜘蛛侠拐走啦!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事情发生在他们还没在一起,但是已经eye fuck好几回了的时候。当时Harry还在被逆转录病毒困扰,虽然得到神盾局的帮助打了不少有效的抑制剂,但身体也被抑制剂弄得较为虚弱。

你的好邻居蜘蛛侠自告奋勇的担当起总裁的护卫,虽然也只是躲躲藏藏的在高楼大厦之间盯着,顺便拍几张总裁的照片,咳咳。大公司的事总是很多,还有免不了的应酬。

这回的应酬好歹是Stark工业发起的,有了钢铁侠和其他复仇者的掩护,蜘蛛侠轻松将身体不适的总裁带回了自己家,别怪他,他真的只是一时习惯,抱着人就往家冲。

蜘蛛侠的家就是个青春期少年的家乱糟糟的,你能看到他没洗的衣服,摊着的书,前几天吃剩下的披萨,还有新鲜出炉的Osborne总裁的私房照……

Harry当然十分嫌弃,他宁愿在阳台站着也不愿进去,蜘蛛侠只好弄了个蛛丝吊床把他送上去,自己收拾房间。其实吧,你把人送回Osborne大宅不就完了么,蜘蛛侠?

显然,两个人谁都没这个念头,Harry躺在吊床上趴着看蜘蛛侠收拾房子,“Peter Parker”被叫到名字的蜘蛛侠立正敬礼,“你的房子就不能有一回让我看到的是干净的是不是?”

下方的蜘蛛侠顶着头套上两个大眼睛看向Harry,Harry觉得自己从那反光的眼睛里看到了委屈,“乱成这样你也住得下去,下回我再看到的是不是满屋都是蜘蛛网了?”

Peter·你的好邻居·蜘蛛侠·不爱打扫房间·Parker表示,我选择死亡,Harry我只是懒,但是我很爱干净的!你相信我!

9、相隔两地的电话

Harry最近因为公事出差,按照秘书小姐Felicia的说法,总裁先生的私人手机几乎每时每刻都在震,总裁家的男人似乎因为总裁不在身边特别寂寞。

刚开始的时候还只是发发短信,如果看到总裁脸上有笑容的话一定是他家男朋友给他发了什么卖蠢的照片,如果总裁皱眉那一定是他男朋友真的犯蠢了。

到后来短信已经不能阻挡男朋友了,早上见到总裁的时候,他在打电话。中午见到总裁的时候,他在打电话,晚上见到总裁的时候,他还在打电话。

秘书小姐觉得心好塞,有男朋友了不起啊!(╯‵□′)╯ノ┻━┻“我会按时吃饭的,我要挂电话了……Peter,i miss you too.”好吧,有男朋友就是了不起(┳_┳)...

10、早安吻

若一方比对方早醒,那一定会给对方一个不会弄醒对方的早安吻,而这通常是Peter的日常。

若是两人一同醒来,他们则会给对方一个吻,然后Peter会让Harry在他怀里再睡一会儿,这是他们心照不宣的默契。

我不信这对冷啊!小伙伴跟我聊聊啊QAQ

评论(7)
热度(55)

© 江山弦上月 | Powered by LOFTER